close
機縫 - 大中小雙面拉鍊包 這是 jane 所分享的雙面鑰匙包~~ 因為兩面都是做拉看房子鍊袋.. 所以我命名雙面拉鍊包... jane 非常 nice 的將 L、M、S 三種尺寸全土地買賣部大方分享~~ 所以我就將三種尺寸都各試做一個嚕~~ 請  jane 及各位姐永慶房屋妹們看看還可以吧~~ 小的用了我最愛的點點布.. 中的選擇騎兵圖案布... 而大的住商房屋則是最近才買的水洗棉麻唷~~ 看看另一面不同的圖案~~ 拉鍊正反面顏色都不同是太平洋房屋因為庫存量有限啦~~ 瞧一下裡布... 雖然外面看不到.. 人家還是很用心搭配哦東森房屋~~ 三個尺寸都好喜歡哦~~ 尤其是那個最迷你的 S 號啦~~ 21世紀房屋仲介----------------------------------------- 我是分格線 有巢氏房屋-----------------------------------------有姐妹問到這些美美的拉鍊是在那買好房網的~ 這些拉鍊可是我去年到 寶兒 家搶到的戰利品唷~ 價格便宜又很好用.. 不過不澎湖民宿知道還有沒有.. 有興趣的人去 寶兒 家問問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3dkqe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