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者羅茜茜昨日抽中iPhone6。
  保利品牌周 第1天播報
  從11月24日起,華哥和西妹見證了一位新生代超級巨星的冉冉升起,它就是“犀利貓”!作為華西都市報創刊20周年大型答謝活動“千萬感恩·華西盛點”所邀請來的特別嘉賓,憑藉著其賣萌又搞怪的“諧星”形象,犀利貓一經上線就收穫粉絲無數。如何才能抓住它,“華西粉”為此絞盡腦汁。截至24日22時的數據統計,“保利品牌周”專屬游戲“圍住犀利貓”上線第一天,便吸引45523位讀者參與其中,游戲次數高達136832次。
  值得一提的還有華西粉絲的好運氣,簡直擋都擋不住。
  從金額來看,本周設置的最高大禮應該是價值5880元的保利石象湖酒店試住券,但僅昨日一天就有四位“華西粉”抽中這一大獎,華哥和西妹想想也是醉了。而誘人的iPhone6大獎,其中一部也被90後妹子收入囊中。
  90後攻陷保利大禮包 犀利貓征服華西粉
  雖然圍住犀利貓難度不小,但是“華西粉”的好運卻是無法擋。本周設置的最高大禮應該是價值5880元的保利石象湖酒店試住券,但僅昨日一天就有四位“華西粉”抽中這一大獎,華哥和西妹想想也是醉了。“之前有同事參與活動中了一罐奶粉,今天我也想試試手氣,就通過掃報紙上的二維碼進入到游戲界面,沒想到居然中了一張試住券。”23歲的小伙子王亮敘述著自己的中獎經歷,他說,自己雖然是90後,但是對報紙卻情有獨鐘,“每天早上捧份華西都市報在手上,心曉天下事,感覺特踏實。”
  昨日的iPhone6大獎同樣被一位90後所攻陷。得獎者名叫羅茜茜,今年只有17歲。“這是真的嗎?”直到華哥撥通了茜茜的電話,她才真的相信自己在十分鐘前剛剛中了一部iPhone6手機。“我覺得‘華西盛點’的活動很貨真價實,因為我朋友也是今天玩游戲,刮中價值300元的樂高玩具,沒想到中獎率會如此高,好運也會降臨到我頭上。”對於犀利貓的形象,她喜愛有加,“又萌又搞怪,謝謝它和華西報為我帶來了好運,帶來了iPhone6。”
  暖心大禮溫暖你的冬天 趕緊上線抓貓拿大獎
  華哥瞭解到,本周的保利大禮包可謂是豐富多彩,共計涵蓋2049份獎品,價值超70萬元,每天發放10萬元獎品的節奏。所以,就算是保利石象湖酒店試住券、iPhone6被犀利貓送走了也沒關係,價值5000元的百安居代金券、價值3800元的精品雀舌禮盒,以及價值3000元的空氣凈化加濕器等大禮還在犀利貓手中等著你。同時,寒冬已至,保利品牌周也為各位“華西粉”帶來了各種溫暖的貼心大禮,讓熱氣騰騰的羊肉湯、冬日愛心暖手寶、小太陽取暖器等溫暖你的冬天。
  還等什麼,趕緊登錄“保利品牌周”專屬游戲“圍住犀利貓”,上線抓貓拿大獎。
  犀利貓太調皮?網友自創《抓貓神功》
  “圍住犀利貓”一上線,便沸騰了整個微信朋友圈。有不少“華西粉”私信華哥:“一看到犀利貓在屏幕上舞步輕盈,扭動腰肢,一副‘快來抓我呀,快來抓我呀’的表情,我就暗暗發誓,今日不抓住它絕不罷休。”可是,聰慧可人的犀利貓豈能這麼容易就被抓住,昨日根據游戲後臺的統計,多數人只走了不到7步,僅獲得了一張刮刮卡,就讓犀利貓逃之夭夭。
  怎樣才能圍住那隻犀利貓?華哥從江湖上拿到一本網友自創的《抓貓神功》。圍住犀利貓,首先要在游戲開局時觀察哪邊的橙色圓點比較多,比較容易圍成一個圈,然後就要在相反的位置下手,讓犀利貓進入你設下的陷阱。此外,開始的時候最好點擊離貓兩個格子的位置,否則你會發現貓永遠比你跑的快。華哥還要悄悄告訴你,犀利貓最愛往左邊或者左上角跑。
  華西都市報記者 胡鏹文 攝影 呂甲  (原標題:“犀利貓”累了華西粉絲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3dkqe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