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顏6色新加坡 五0425猴王奇遇計今天的行程是聖淘沙.由於新加坡太陽大約7點半才下山再加上我對聖陶沙沒多大興趣.所以中午左右才出門中午先到牛車水的熟食檔吃個禮服早午餐(因為沒吃早餐)lulu點有一支蝦婆的蝦婆河粉才賣新幣5元(大約110)大概是來新加坡最超值的一餐了後來才知道這間德記怡保蝦婆河粉也是頗有名氣吃完午餐先往酒店工作花柏山公園的HENDERSON WAVE前進由於來新加坡前在網路上看過網友介紹.一直很想來因為離聖陶沙不遠.就一起規劃在今天的行程裡沒想到做錯公車,又回頭走了約五分關鍵字行銷鐘遇到一位熱心的金髮美女主動問我跟lulu要到哪裡然後跟我們指引方向..走上去..15分鐘左右聽到15分鐘我想lulu的心一定又涼了半截還好又遇到一位熱心的公車司機情趣用品讓lulu隨招隨停到了公車終點站一路下坡走了10分鐘左右終於看到標示由於大中午的橋上沒什麼人.拿起相機準備拍照時遠方另一邊出現兩支疑似野貓的身影可是在近一租屋點一看居然是猴子.然後就出現了4隻猴子等到猴子靠近我們的時候.就站在欄杆旁跟lulu對看了起來現在回想起來當時lulu實在是有夠大膽的因為後來我幫其中一支猴子酒店工作拍特寫時竟作勢要攻擊我那張照片因為電腦不能修正.暫時沒傳上來在henderson wave(其實是一條連結兩個公園的空中走道)拍照停留了20分鐘左右.就往聖陶沙出發了到婚禮顧問了聖陶沙已經下午3點半.但太陽還是很大lulu還一直唸說都不讓她帶泳裝來玩水等到看到海水時她終於後悔了.因為都是水草跟垃圾聖陶沙是一座人工島.雖然美但是港外西裝全都是貨輪像我們這種一年跑4.5趟墾丁的人.對我實在是沒什麼吸引力 ps:墾丁的海比這裡乾淨10倍加上園內遊樂設施樣樣都要另外花錢我們只有拍拍照跟坐了高空纜酒店工作車以及玩了斜坡滑車(這樣就花了約台幣500元)這兩樣本來打算看7點40的水舞秀.一問一個人又要220左右立即放棄決定把錢去吃大餐ps:結果最後跑去吃新加坡鼎泰豐花房地產了800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3dkqe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