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哭鬼的思叡~為了一杯飲料(3y2m6d)兒子(綿緯)長第九顆牙(1y2m13d)今天早上嬰幼兒講座~做媽媽的差一點忘記~還好昨天晚上有看一下記事本~主要內容還是小孩從○歲就可關鍵字行銷以開始閱讀~現在每晚我都對女兒思叡唸故事書~兒子綿緯還沒有開始說故事~我想也要開始閱讀計劃~聽聽講座~也多讓我了解多看看書是對小孩很好~而爸媽也是一樣~最近去市澎湖民宿圖借教養的書~我覺得對我自已多多少少有幫助~之前太會發脾氣了~還有打小孩~出手都是超大力滴...我的媽媽嚇到...我的婆婆當然多少都嚇到吧!但是她不會唸給我聽~只有永慶房屋說不可以打臉~女兒最近很容易發脾氣、頂嘴、說謊加上動不動不高興就大哭~看看書就是想辦法如何改變我女兒~雖然不可能那麼快~但是我不想我女兒一直都這樣~人要學習改土地買賣變~成長~而我自已(當媽媽)也是一樣~中午跟紋子約會吃中餐(白甘蔗)還不錯吃~紋子請滴~因為我沒有帶很多錢錢~所以我只付150元吃了330元的火鍋~哈哈哈~笑說每個月跟紋辦公室出租子見面都有好料可以吃~還不用花錢呢!!太棒了~女兒思叡早上跟奶奶去行天宮拜拜~兒子綿緯跟著我出門~與朋友聊聊天~心情特別開心~我了解一個人的寂莫~無聊~難過~聊聊買屋網天~媽媽開心~教育小孩當然也就開心~真滴...教育小孩是一條長長的路~爸媽都有責任~晚上~爸爸買飲料回來~女兒當然想喝~但我說要跟媽媽說~(媽媽請給我喝飲料)一直喝一汽車借款直喝喝到一半不說(媽媽請給我喝飲料)我就不給女兒喝~馬上大哭~一直哭~哭到最後就是我把飲料喝掉~女兒一口都沒有在喝到了~每一次哭對我們(爸爸~奶奶)都是折磨~累啊!九份民宿這也是要努力改變的方向~加油!!!兒子長第九顆牙了也~太棒了!只是多多少少有發燒~喉嚨有點咳咳~女兒去完88節玩水隔天就發燒不舒服到現在~最近看了一本“餐桌上教信用貸款出好孩子“希望對小孩是有幫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3dkqe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