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環島第四天~ 宜蘭市區-花蓮玉里 單車環島第四天~ 宜蘭市區-花蓮玉里~2010/12/29前幾天的路線都是頂著逆風....頂著寒冬今天~~終於可以稍微輕鬆一下下囉~~~~因為今天的蘇花段我選擇搭火車~~安全是唯一的考量~~所以今天是從中午才開始騎~早上的羅東到宜蘭算是暖暖身~~~~~~~~今天的天氣也很不錯.....不過還是稍微冷了些.................早上起床後~~先洗30分鐘熱水澡~~只有在旅社我才會這麼做~~下房屋買賣樓和旅社老闆娘~拉低賽~之後我去買了一些宜蘭牛舌餅~~~~~~~~慢慢地從宜蘭騎往羅東~~~~~~~~~~~~~~~~~~~~~~~~~~~我在宜蘭火車站.............................................................................環島這幾天~~看到很多縣市在準備跨年晚會~~~他們還在準備..........我已經在實現了~~~~~~~~~~~~~宜蘭運動公園~~我的媽啊~~這裡的空氣超好~~~~~~~~~~好到一直想把這裡的空氣帶回去送給你591.....................................遙指宜蘭河~~我要告訴前面遠遠的山~~我是單車一人環島的勇者~~~~~~~~~~來到羅東了~~先去市場吃早餐~~準備搭火車囉~~我搭10:03分的區間車~~我和小黑一人一車兩張票~~準備前往花蓮囉~~有人說蘇花很美~~一定要試試我也好想騎....無奈時間不夠而且蘇花蹦康多~~一個人騎怕危險~~我這麼年輕~又這麼俊俏........................哈哈哈!很多人都擔心~~所以我就放棄了小型辦公室~~~~~~~~~~~~~~~~~搭上火車~~手捧一杯熱咖啡....悠哉悠哉地~~看著窗外山海景~~~~這感覺100分~~旅途中遇見的一位在展望會上班的女生~我看她準備一脫拉庫的道具和零食~~原來是要去南澳帶活動....也太有趣了吧......很高興認識您...................................................其實台灣很美的~~有時候~是該出來走走的~~多多認識這一塊土地~~多多看看這一片天空車子開到新城站時又會看到另一批426~~~房屋買賣這些426也太誇張了吧~~人這麼多他們是要在此站轉車前往太魯閣的~~~~~~~~~~花蓮站到了~~花東縱谷的好風光~~我已嚮往許久了~~~~來到花蓮~~先在市區繞繞今天時間比較充裕~~慢慢欣賞風景吧~~~~~~~~~來這裡~~麻吉是一定要買幾顆來嘗嘗的~~~~~~手工現做的~~最好吃........................................當然~~公正街的包子更是不可錯過的~~先來十顆吧~燒包子趁熱吃~~哇~~極品ㄟ....................這個妹房屋二胎妹和她媽媽從我排隊買包子時~就一直在討論我的裝備和動機~哪裡來的怪叔叔............................請看上一張~穿一樣衣服的母女~~最後還邀我拍一張做紀念~~~~~~~~~~~~就是這樣~~映入眼簾的風景就是這樣.....................沒有高樓和喧囂~~~~~~~~~~我愛這樣的天空~~~~~~真的~~木瓜溪是花蓮的生命泉源~~悠遊花東縱谷~~台九線上的熱血青年往前騎吧~~~~~~~~~~~~~~~~~~~~~~~累了就休息吧~~反正今天是酒店工作屬於我一個人的~~實現~需要一股衝動完成~需要更多的休息........................終於遇到有人跟我一樣在騎車了~~~花蓮~~是台灣玉的故鄉現在這個季節~~到處都有花海饗宴...從花蓮出發~~經過吉林~來到鳳林囉~~這裡的陽光很好客~~一路不斷迎接我這遠從嘉義的小伙子倒是空氣還是涼的........................這花蓮的公車站牌挺多的~我從花蓮出發後一直到台東都還可以瞧見它~~~路邊一處賣豬腳的庭園餐廳~~面膜裡頭有我的同學~~騎到餓時就把剛剛買的食物拿出來吃~~在花東要買東西吃都要騎好遠~~所以吃的都要先準備起來~~~~~~~~~~過了鳳林~~來到光復鄉會看到花蓮糖廠~~裡頭全是新舊交替的建築.......這裡提供住宿、餐飲、冰品、小吃、台糖產品、加油、手工藝品等~~~~在糖廠小做休息後~~繼續往瑞穗前進~~這次的身影和桃園的身影一樣都拉得長長的不過太陽的位置剛好相反~~現在是下午我騎的方向也相反了~~~~~這裡還禮服是以耕種農作物為主~~~注意了~~花東的鐵軌只有一條而已~~也就是說南北列車要經過時~時間要錯開得剛剛好~~不然就會kiss了~~~~~~在花東縱谷騎車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我雖然是環島~~可是我也當成享受享受挑戰~~享受人生....................................哇哩勒~~這兩個稻草人也太真了吧~~我有被騙到哦~~~~~~斜陽偷偷躲在山後.....俏皮的微光早已溜了出來了..............回頭一看里程標誌~~哇~我已離開花賣房子蓮這麼遠囉~~接著又要爬山了~~一路爬到掃叭石柱~~可以遠望群山巒疊之景~~~~台灣另一邊的北回歸線~~遙遠地呼應著嘉義水上~~~~~~~感覺好妙喔~~~你最近~舞鶴~摩??當然舞鶴~~哥金鶴ㄟ~~~~~過舞鶴後~一路下坡~滑下去的平原就是玉里了...................現在冬天的夜都來的特別早~~~今晚就要住在秀惠的大哥大嫂家~~感謝他們熱情的招待~~晚上吃了玉里麵~~吃了人蔘雞.................大哥還帶我去安通泡溫泉室內裝潢~~太享受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13dkqe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